【  CLOVE’S 殿堂  】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你不会遇到第二个我〕
                             ———  芝华士人生『♡』老芝的一生。

————终有一切皆沧海,巫山过后万重云。

你存在我的梦里。

我跟喜欢的人聊天的时候特别紧张 会想这儿用逗号会不会显得太敷衍但是用感叹号会不会显得太心急啦 这个句末用“噢”会不会显得太漫不经心但是用“呢”又显得又太嗲啦 发[拜拜]这个表情可能只是我有点点吃醋 他会不会不理解我不哄我就真的不理我了啊 总之打一行字应该不比人家出一本书轻松